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明年4月举行 跑到广州车展抢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9: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广州车展尚没有开幕,上海就做出了争抢商家和观众客源的姿态。昨天,上海车展组委会明确表示,他们将派专人在24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向所有参展商广发材料,推介明年4月才会举行的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姚颖亮告诉记者,上海车展将于明年4月22日至4月28日举行,尽管现在距离上海车展的举办日期还早,但是他们已经确定了“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的主题。与仅仅举办了四届的广州车展相比,始于1985年的上海车展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其中,上届上海国际车展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26个国家和地区1036家参展以及39万多名观众的纪录至今没有其他车展突破。据了解,2007年上海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9个室内展馆,其中7个展馆为整车馆,2个展馆为零部件馆,室外2个临时展馆以及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

  上海车展组委会称,中国车展的逐渐增多迫使他们20多年来首次感到了压力,此次也是他们首次走出去主动和商家“打招呼”。目前,中国的车展以北京和上海最为有影响力,广州车展被业界称为中国的第三大车展。除此之外,每年还有大大小小30多个车展。不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小虞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的车展数量并不多,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量逐年增加,另一方面是中国和欧洲几乎相同的国土面积为各种车展提供了生存条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