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司机拦截撞交警大货 肇事司机当时穿的是拖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交警表示肇事司机当时穿的是拖鞋,可能因动作不灵便导致事故

  信报讯(实习记者甘浩 记者李静) 昨日上午7时许,亚运村中队一名杨姓警官在四元桥查超载货车时,被一辆大货车不慎撞倒,造成其手指骨折,身上多处受伤。事故发生后,在该路段行驶的多名热心司机将肇事货车堵住,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并报警。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开车在四元桥由北四环东路转向南四环,看到前面路边停着一辆警车,一名交警正在对过往的大货车进行检查。之后,交警示意一辆大货车靠边接受检查。“那名交警可能看见货车正靠边,就转身去指挥别的车辆,没想到货车突然加速,一下子将交警撞倒。”张先生说,该交警当时就倒地不起,帽子和步话机也被摔出几米外。

  “我一看货车撞了人,正打算把车开到货车前拦住它,可好几辆车都赶在我前头将其围住。”张先生说,众多热心司机看到交警被撞倒在地,纷纷堵路拦下肇事货车,并将司机围了起来,有人还拨打了999急救电话并报警。随后,附近警察赶来将肇事司机控制住并带走调查。

  记者了解到,被撞交警姓杨,是朝阳支队亚运村中队的交警。事发后,朝阳支队和亚运村中队的领导均赶到现场察看,并到医院看望受伤的杨警官。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清河999急救中心,在住院部西区23床看到,杨警官穿着病号服躺在床上休息,他的几名同事陪在病房里。“没事,明天再观察一天,就可以出院了。”杨警官说。急救中心医生表示,杨警官头皮血肿,右手无名指骨折。

  陪在病房里的一名交警说,大货司机不是恶意撞伤交警,“司机当时穿的是拖鞋,可能是由于动作不灵便才撞上人的。”昨天17时,记者从朝阳支队了解到,货车撞上交警只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现已处理完毕,撞人司机也已经离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