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人小胆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3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雪佛兰SPARK采用的M-TEC发动机系采用高质量的塑料吸气系统和最新的发动机传动系统,重量极轻。直列3缸,排气量为796cc,虽然功率为51马力,但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使得它能在1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安全极速可达140公里/小时。

  好马配好鞍

  与同类车型相比,雪佛兰SPARK在安全方面有着难以企及的水准,在保护乘员方面的设计上,以驾驶员和每位乘员的生命安全作为设计宗旨,安全气囊、前后两端防撞钢梁、四门防撞杆、后侧防撞钢板等配置十分充分。

  市场速度

  自2004年9月23日雪佛兰SPARK价格调整以来,雪佛兰SPARK拥有出色的性价比,也使它在中国微车市场上席卷南北,渐显微车王者气概。

  ?荩?荩推荐经销商

  重庆四方汽贸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