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中国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0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金刚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DOHC16V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运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进气效率高,动力强劲;采用了BOSHM7.9最新的电喷控制系统和无分店盘电子点火系统,在点火时间、喷油量上进行了精确控制,从而保持最佳的空燃比,运行更省油,降低了排放污染。

  好马配好鞍

  金刚的多功能集成智能遥控钥匙。该遥控系统除了能遥控车门开关外,还具有全车窗自动关闭功能,大灯在锁车后会延后照明60秒,更加方便夜间回家。

  市场速度

  金刚5月底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很不错,不到一周就销售了1400多辆,金刚的出现勾画出了吉利汽车市场战略转变的轨迹,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转向造“有品牌价值的好车”。

  推荐经销商

  吉利“金刚”重庆地区总代理位于菜园坝的丰收汽贸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