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卡:油钱能省三分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09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毫无疑问,目前在特拉卡的车型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2.9CRDI——号称是现代迄今为止推出的技术含量最高的SUV。CRDI意为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

  油耗到底有多高?经测试,该款车满载一箱油,能在成渝高速上将近跑个来回,而同价位的特拉卡3.5汽油车,只能单面跑到简阳。也就是油钱能省将近三分之一。

  好马配好鞍

  2.9CRDI华泰特拉卡顶级版配备全时四驱、GPS(全球定位系统)、预警式安全带装置、ABS、倒车雷达等世界级智能化配置。这都让这款2.9CRDI华泰特拉卡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市场表现:

  作为中国市场的迟到者,特拉卡凭借极具杀伤力的价格和出众的性能,一下子冲在了SUV市场的最前端,并被业界称为“特拉卡现象”。

  推荐经销商

  重庆世纪汽贸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