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精心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02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即将上市的新威驰最大的变动无疑是换装VVT-i技术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相位技术)。VVT-i发动机是现行丰田普遍应用于全球市场的主力发动机,它使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内提高动力性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好马配好鞍

  由于发动机罩、前大灯和新设计,新威驰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明快,全新圆形设计的前雾灯也显得更加活泼。配置方面,新威驰所有车型均标配有前排双气囊、ABS+EBD、防炫目后视镜等,另外,全车系音响均具有MP3功能。

  市场速度

  经过4年的积淀,到2005年,威驰1.5L的销量到达26697辆,在同类选手中名列前茅。近日,记者从重庆万家丰田获悉,尽管威驰“心脏”全面升级,但价格不变,且从7月20日开始,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威驰实行大型优惠促销。

  推荐经销商

  万家丰田、渝都丰田、龙华人和丰田、百事达丰田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