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与级别不配就是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38  重庆晚报

  7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在重庆表示,明年年初将推出排量为1.4—1.6升的新车型。李炯根说,在目前合资公司来势汹涌的技术引进浪潮里,他的观点是适当的级别配置适当的技术,否则也是一种浪费。

  此次李炯根来重庆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各地经销商的工作汇报。在各种车型的降价声里,他表示将继续开展送油票的促销活动,而不会直接下调价格。他对重庆中汽西南韩亚和现代高新两家经销商的评价非常高,称他们在前不久完成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里都拿到了最高分。

  出鬼没起亚在韩国国内有“技术的起亚”称号,李炯根认为,现在合资公司的车型在电子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合适级别的车型匹配合适的技术。李表示,在DYK以后将推出的中高档SUV车型上,将配置起亚更先进的技术。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