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山城动力之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37  重庆晚报

  7月19日,来自意大利的海神尼普顿降临山城。车头带着尊贵三叉戟标志的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轿车在重庆首次亮相,三叉戟带来的不仅是售价高达196万元的总裁行政GT版,还有400匹马力的法拉利引擎。山城被海神掀起一阵动力旋风,《车视》本周推出特别企划,看看我们身边,哪些车型配得上“动力之神”的美名呢?

  自120年前,第一辆汽车在德国问世以来,关于一个追逐最强马力的神话就没有停止过。现有的汽车制造商明白,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是自身技术实力的最高体现,向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是他们对速度和激情的惟一理解。对消费者来说,好车需要一颗好“心脏”,不仅能够保证驾驶中的快感,还能够满足朋友圈内的面子需要,同时还保障了一个较高的残值率。

  事实上,最近一项调查表明,90%的消费者认为,发动机是影响购车的主要因素之一,但只有不到20%的消费者表示真正了解发动机的特性。究竟什么样的发动机才算是足够打动人心的?《车视》周刊仔细审视了公商务、家用和越野三个领域,带来15款车型供读者参考。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