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雪佛兰乐风经销商作客新浪在线答网友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49  新浪汽车


图为通用雪佛兰乐风经销店 南疆、王智、陈超

  7月21日14:00--15:30新浪网汽车频道特邀通用雪佛兰乐风经销店 南疆、王智、陈超来新浪作客,在线为网友解答雪佛兰乐风车型相关问题。

  北京达世行通合汽车贸易中心展厅销售总监  南疆、技术总监王智 电话:84134318

  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陈超 电话:67708155

  以下内容为网友关注的问题。

  网友提问:1.6发动机是什么型号的,是否和hrv的发动机一样的?

  专家解答:跟凯越HRV发动机是一样的,油耗是城市综合油耗8-9个。普通保养费用工时加材料费一次差不多120元左右。   

  网友提问:乐风就不能推出“手动1.4升顶级版”吗?全系列才能更加贴近市场,不是吗?

  专家解答:我们就是要看配制和排量,有一个价位区间,有一个更多的选择,如果你考虑这种配制的话,可以考虑1.6的。您需要的配制我们有,只这个价位您可以接受。

  网友提问:乐风的载重为多少。

  专家解答:载重量,整车最大是一吨五,整车装备应该是1140,相差是450公斤。在磨合期之内的问题都有可能,您可以去查,都是免费检测,如果你做完3000公里首保以后,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网友提问:起步底盘有“哗啦”声,是怎么回事?师傅们,大家好!我的新乐风,手动档,200公里。凉车热车后,挂一挡起步,底盘处总有一次“哗啦”声。行驶过程中,停车起步,偶尔也有这种情况。我以前开别的车,没有这种情况。请问这种声音正常么?

  专家解答:应该是起步的时候ABS自检,属于机械正常工作。

  网友提问:我刚买了一辆乐风,手动档的新车应该注意什么事项?谢了!

  专家解答:一千公里磨合期之内,避免急加油,急刹车,不要让转速过高。最高时速不超过100公里,转速不超过2500。

  网友提问:乐风手动挡在行驶中减档很难挂上,特别是二档减至一档,简直挂不上;但车停时可以挂上。请教李老师是使用不当,还是变速箱有问题?刚买开了不到350公里,若车有问题,应找经销商还是维修厂?该退换还是维修处理?谢谢! 

  专家解答:这很正常,一档就是起步档。一档只是作为一个起步档,行进当中,只要车轮未停稳,二档就可以,二档足够。您可以到附近的维修站去检测一下。

  网友提问:乐风那么低的排气量,不知空调制冷效果可好?

  专家解答:制冷效果不会差,但是打开空调之后,对于动力性有一些影响,行车加速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影响效果。同级别车中,发动机功率表现是最出色的。 

  网友提问:乐风手动挡在过减速带时会脱挡(回到空挡),为何? 

  专家解答:如果是行使中,碰到一个隔离带,那样快速过,可能会有这种现象,因为变速箱有一个自锁的装置,在遇到严重的颠簸和冲击时,为了保护变速箱,它会把二位弹出来,变为空档。 

  网友提问:我买了89800RMB的乐风的车,它前门里面的灯,业务员说是感光的,晚上开门会自己亮,但到了晚上我开车门它却没有亮,我想问问买乐风车的人它是不是应该开车门时应该亮的,麻烦各位帮忙。

  专家解答:如果是车内阅读灯,你需要把它搁到中间档位,一开门就会亮,如果是门内饰板的礼貌灯是一块反光板没有光源。

  网友提问:听说保险要提价,赶在这两天去把看了几个月的车买下来,银灰色SLMT,8.18送0.1装潢,改装前门电动窗、中控、防盗、雷达,但4S店伙计推荐说南方沿海雨水多,最好加底盘装甲,请教各位懂行者,是否有必要,如装,哪种材料的装甲较好。市场上有的材料很便宜,4S店伙计不推荐改性沥青,推荐复合橡胶1000元。

  专家解答: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雨水较多腐蚀性较大,如果是4S店的话,可以听一下建议,对您有帮助的。一般世面上是橡胶的,一千的价位基本是属于最好的。    

  网友提问:据说景程的发动机是澳洲霍顿的,乐风的发动机与凯越的一样,只是排量不同而已,不知是否国产的?还是美国/韩国进口的?本人感觉乐风的性能不错,很好开。  

  专家解答:乐风是欧宝技术,有一部分零配件进口,通用组装。

  网友提问:乐风前门电动窗有原配的吗?多少米?请大家查下,好让大家的基本型改出来好看点!!!!

  专家解答:目前没有,目前4S店可以改,但是没有原厂的。

  网友提问:我正在学习驾照,对乐风的配置有些不满意,如果乐风能该一该,应该好一些。想问问各位高手,如果想要给它配上前后电动窗、天窗和防盗报警,前提是4S店,地点是山东淄博,车型1.4SE MT,需要好多银子。谢谢!

  专家解答:如果在北京天窗在交管局已经禁止,如果除此之外,加电动窗和防盗报警大概在四千左右,加天窗的话大概在五千左右。

  网友提问:买了乐风的车主请告诉我空调怎么样,我去试车时发现空调冷气来得慢,噪音很大,开到二档就听不到收音机的正常声音了,JS说冷车都是这样的,跑一跑就好了。

  专家解答:首先得判断是鼓风机的噪音还是空调压缩机噪音,您说得有点太朦胧了,不能判断是否是故障问题,建议到维修厂去检测。

  以上内容为本次聊天实录,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和专家们的解答。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