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英国工厂将于明年投产 先期投资10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05  新浪汽车

  据新华社电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建伟17日在伦敦宣布,位于英国伯明翰长桥的南汽MG汽车制造厂将于2007年上半年投产,生产MGTF跑车。该厂产品将于明年下半年逐步投放英国、欧洲大陆等市场。

  俞总经理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长桥在MG重生的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南汽将对其进行1000万英镑的先期投资。现在已经有80人在长桥的南汽MG英国公司工作,在此工作的人数还将不断增加。长桥汽车厂的年产量初步预计为1.5万辆。南汽集团将会根据市场销售情况调整和扩大生产能力,并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南汽集团于2005年成功收购英国罗孚公司,并于今年2月与伯明翰方面签署了为期33年的长桥厂生产场地租赁合同。

  俞总经理介绍说,成功收购罗孚公司使南汽集团将罗孚这一世界著名汽车名牌、成熟的技术平台以及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等结合了起来,为南汽的“走出去”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对南汽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发布会上,南汽集团总经理俞建伟首次公开了南汽MG的国际化战略:南汽MG项目将按照“建设两个基地,开拓两个市场”的总体思路执行,全面整合原MGR生产要素、MGR品牌和渠道资源,开展广泛的国际合资合作,全面推进国际化。

  7月18日,一年一度的伦敦国际A级车展也将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及媒体记者将云集伦敦。车展前夕,南汽召开这样大规模新闻发布会,无疑显得意味深长。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此举不仅展现了南汽的信心和国际化战略,还将吸引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可能还预示着南汽MG项目海外渠道大规模招募计划的开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