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311无伪装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52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南京菲亚特311

图为南京菲亚特311

  笔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311无伪装谍照大图。而这款车将在2006年广州车展上与南京菲亚特在产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06靓彩款所有车型同时展出。

  菲亚特一直声称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和南汽一道为南京菲亚特拟订了中短期规划,即多品牌,全系列,共同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此前坊间流传的消息称,南京菲亚特将上市一款代号为311的全新中级车型,排量1.7升,外形时尚,性价比极高。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311瞄准的对手包括凯越伊兰特等目前价格在9-13万元的中级车。南京菲亚特经销商预测,该款车价格应该在8万元到11万元之间。目前主流中级车1.6L为主力动力配置,经济性较好但动力略不足,但这些车型还推出1.8L作为补充,但1.8L的动力好了而燃油经济性方面不太好,而1.7正好处于1.6L和1.8L之间,两面讨好。

  据内部人士表示,311和西耶那将共线生产,311要比西耶那更长更宽,但从外观上来看尽管已经区分开开,但仍然有很大程度的相似。网上的资料显示,311和西耶那有一样的轴距,但是全车长度增加130mm,而行李箱同样为515L。(黎东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