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优惠再度加大 最高优惠接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28  网上车市

  笔者今日从相关经销商处获悉,本周北京地区雅绅特的终端售价再度小幅下滑,其中手动舒适型的最低售价已跌至7.5万元,比新的指导价格低了将近5000元。具体两款车型的及时售价如下,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作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只买裸车则需增加1500元左右。

  雅绅特为何会迅速降价,之前我们已经指出过很多原因,今天就竞争车型间的对比来看一看雅绅特的降价。以雅绅特1.4 MT GL及乐风1.4 MT SL的比较为例,两款车在空间及动力性能方面不相上下,区别较大的地方在于雅绅特采用的是四轮碟刹制动系统,乐风则是前盘后鼓,制动方式较为落后;雅绅特的前窗为电动,而乐风四门都是手动;但在其它配置方面,乐风则明显占优,如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转向锁止防盗装置、后挡风加热、照明系统中央调控、副驾驶座椅多向调节、后排座椅折叠等装置雅绅特1.4 MT GL均不具备。因此总的来看,两款车各有亮点,价位也应该相当,目前乐风1.4 MT SL在北京的市价在7.5万元上下,因此雅绅特1.4 MT GL降到7.5万元左右也算是与竞争对手持平的合理水平。

  另外,据部分北京现代4S店的介绍,新增的售价为7.28万元的雅绅特手动基本型也已开始接受预订,现在订车预计半个月左右便能提车。而新增的售价为8.98万元目前还没有接到厂家的正式通知,到车日期便也不能确定。和手动舒适型相比,新增的手动基本型价格低了7000元,但配置上少了高位刹车灯、中控锁、后雾灯,扬声喇叭也由6个减为4个。新增的自动基本型则较自动舒适型少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行车电脑,外后视镜也由电动改为手调,后排座椅也不具备折叠功能,没有卡带机同时CD也不支持MP3播放格式,价格也仅便宜了5000元。

  预计短期内雅绅特的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优惠也不会明显增大。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