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强势 夏利获半年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8:29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强势夏利获半年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夏利A+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来自权威的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自主品牌轿车的产销量呈现出整体上升趋势。天津一汽系列产品的表现尤为抢眼, 1~6月份,夏利品牌累计销量达到了93796辆,在继2005年获得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后,再次荣登榜首。获得单一品牌销量第二名的是上海通用凯越86881辆,第三名则为北京现代的依兰特85399辆。同样身为自主品牌的奇瑞QQ销量为65911辆,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另统计数据表明,如果从企业整体销量看,天津一汽上半年实现销售105948辆,吉利(含华普)为102628辆。这两大经济型轿车厂商的较量呈现出胶着状态,谁能够完成即定的全年产销计划,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