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沃880、990客车隆重上市 售价10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26  新浪汽车

图为西沃880、990客车北京上市现场图片

图为西沃880、990客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4日,中国高档客车领域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西沃客车“西沃”880、990系列在北京宣布上市。这是继VOLVO 9300系列之后,西沃客车为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近期推出的两款具备高二等级标准的新产品,市场售价在100万元左右。“西沃”880、990客车的推出,是该公司成立十余年间最大的产品线下延事件,也是西沃客车首次将产品命名为“西沃”。产品的上市将直接影响着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880和990系列客车秉承VOLVO一贯的严谨风格,从研发到生产、从底盘到车身无处不体现出其精良作风,而大众化的价格更使得两款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880系列客车车身长度11米,内饰材料均采用高档易清洁软化面料,车内空间采用大型航空客机机舱设计,有效利用了有限空间。车型采用德国道依茨BF6M欧3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功率为231kw。配有BOSCH电控单体泵,喷射压力可达1600bar。机体采用整体降噪减震设计,缸体水套采用CFD计算优化设计。该系列客车采用ZF六档机械式变速箱,德国技术的6气囊(前2后4)悬架系统、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及稳定杆等配置。此外,ABS防抱死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电路自检测系统、行车记录系统、倒车监视器以及GPS等先进的操作设备也都一应俱全。

  990系列客车则采用豪华客车专有的三段式底盘结构,安装欧3燃油共轨239kW高扭矩发动机,ZF六档机械式全同步变速箱,并配备电涡流缓速器。Webaco 6气囊结构空气悬挂系统为整车带来了乘坐舒适性,而气囊保护装置的运用则进一步提高了客车的安全性。其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等主要部件均采用Bosch、美驰、米其林等国际知名品牌。具有液压助力功能的转向系统为司机提供了极佳的路面回馈功能,使其在低速行使时能够轻松控制客车的转向,以拥有良好的操作性。针对平原及山路地区的地理差异,990还专门设计了两种后桥供客户选择。

  990车身技术及制造工艺均来自VOLVO客车,按照ECE(欧洲经济委员会)的R66(客车侧翻安全条件)标准设计,并保持了VOLV客车原有的贯通式大容积行李舱。此外,自动收放的大屏幕液晶电视机、影音系统及其他高档客车的配置也在该车型上得到完美体现。

  针对新产品的上市,西沃客车首次推出了“司机+柴油=运营”的3年售后服务保障,客户可在正常的三年维修保养之后,可拥有继续追加3年担保和维修保养合同的权利,这意味着车辆在售出之后,用户只需安排司机和负担油料的费用就可立即投入运营,车辆的一切保养和维修均由西沃公司承担,并免收相关费用。这样既方便了用户,又省却了用户在管理和维护上的成本,是西沃对自身产品质量充分自信的一种体现。

    相关链接:西沃推出“司机+柴油=运营”服务承诺
              拥有极高性价比的西沃880系列客车
              西沃990:开辟客车市场新领域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