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极高性价比的西沃880系列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29  新浪汽车

  880系列客车为西沃公司最新推向市场的全新产品,产品秉承了VOLVO客车一贯的精研作风。从研发到生产、从底盘到车身处处都体现了VOLVO的良苦用心,而其具有的大众化市场销售价格也使880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880系列客车采用德国道依茨BF6M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功率为231kw,发动机拥有多项领先技术,满足欧3排放标准,配有BOSCH电控单体泵,喷射压力可达1600bar,机体采用整体降噪减震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降噪3dba;缸体水套采用CFD计算优化设计,有效降低缸套温度,减少缸套穴蚀;润滑油和燃油管路多布置在缸体内,使整机布置更加合理并避免了泄漏;缸套内表面采用DEUTZ专利珩磨技术,降低了磨损和机油的消耗;该车在缸体设计时充分考虑到维修和保养的方便,除起动机和增压器外全部外附件均布置在发动机同侧。气缸盖采用德国标准的高强度灰铸铁材料,采用有限元分析和CFD计算优化缸盖水套及进排气道设计,降低了进排气阻力,避免了局部过热导致的疲劳裂纹;进排气道位于缸盖同侧,有利于减少进排气管路容积,减小整机体积;缸盖布置预热塞,大大提高了整机冷启动性。880系列客车采用ZF六档机械式变速箱,德国技术的6气囊(前2后4)悬架系统、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及稳定杆。

  整车配置上,880系列客车装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电路自检测系统、行车记录系统、倒车监视器以及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先进的操作设备,大幅度提升了客车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系数。390L的超大油箱以及直通式行李舱令长途客运更加便捷无忧。同时,针对平原及山路地区的地理差异,880客车专门设计了两种后桥供客户选择。

  880系列客车分为标准款及VIP款,外观借鉴欧洲前卫的畅销车型,线条流畅丰润,车长11米,显现轻巧灵活之感,超大型无盲区双曲面前风挡玻璃,视野更加开阔,独具个性的前大灯突破客车设计固有的造型,具有极佳的视觉效果,成为整车外形点睛之笔。符合现代审美情趣的全新内饰使车内更显豪华气派。车内装饰材料均为高档易清洁的软化面料,充满了人性化关怀。车内空间采用大型航空客机机舱设计理念,充分利用有限空间,乘客区采用平地板结构,不同座椅布局也更加方便,车内配有整套专业的空调、暖风、换气系统,具有多种调节功能的乘客座椅、自动收放的大屏幕液晶电视及影音系统使乘客如同置于飞机头等舱。卫生间、饮水机、车载冰箱,食品柜,微波炉等众多生活设施也根据客户的要求安装。

  880系列客车将用于轿车的一系列先进配置移植过来。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可通过INTERNET进行车辆查询,网络服务器则将查询信息通过GPRS/CDMA网络激活安装在880的车辆终端,GPS接收天线确认车辆即时经纬度,计算机将经纬度与电子地图匹配。车主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及时了解客车所在的具体地理位置。同时针对不同客户对GPS的不同需求,880在配置上还增加有驾驶员报警功能客车文字信息沟通功能、影像记录功能等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