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沃推出“司机+柴油=运营”服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4日,中国高档客车领域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西沃客车“西沃”880、990系列在北京宣布上市。这是继VOLVO 9300系列之后,西沃客车为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推出的具备高二等级的新产品,市场售价在100万元左右。此次推出“西沃”880、990系列客车,是西沃客车公司成立十余年间最大的产品线下延实践,同时也是西沃客车公司产品首次以”西沃”作为客车商标,其产品的诞生将直接冲击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为配合新车上市,西沃客车同时还推出了以“畅行天下,一路由我”为主题的3年售后服务措施。西沃客车方面表示,司机只需购买柴油即可投入运营。即:司机+柴油=运营。西沃方面承诺,凡是购买西沃880、990系列客车产品的用户都拥有在购买客车3年之后继续追加3年担保和维修保养合同的权利。这意味着车辆在售出之后,用户在投入运营之后,车辆的一切保养和维修均由西沃公司承担,并免收相关费用。这样既方便了用户,又节省了用户在管理和维护上的成本。既是西沃公司对自身产品质量充分自信的一种体现,也体现了西沃对用户的人文关怀。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商用车公司,VOLVO针对中国卡客车市场的不同需求,早在2005年9月就在上海成立了VOLVO应急服务中心。并适时推出了八项承诺式“关怀服务”。“关怀服务”承诺VOLVO可在24小时之内对卡客车用户提供多种语言维修、紧急订货、技术援助等八项真情服务。目前,沃尔沃公司在中国已拥有一整套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应急服务体系。用户可真正在沃尔沃享受到家人般的亲切关怀和服务。此次的“畅行天下,一路由我”则是VOLVO客车售后服务体系的完美升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