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风格突出 试驾马自达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32  新京报

 

  车主:江鹏

  车型:马自达6 2.3旗舰型

  购车时间:2003年11月

  行驶里程:66000公里

  资料图片

  动力、操控出色,噪音有些大,不能播放MP3格式的音乐

  我2003年夏天学的车,拿本没多久之后买车就立刻提上了日程,预算定在25万元左右,当时能选择的就是广本、马6还有帕萨特。马自达6的外形是我非常喜欢的,动感十足,于是交钱、办手续,将这台“黑马”开回了家。

  油耗可以接受

  首先还是来聊聊马6的油耗,因为很多选车的朋友对油耗都非常敏感。我的马6排量为2.3升,百公里平均油耗是10升多一点,但是如果路况好,跑高速能到8升多。

  制动快速

  动力性和操控性可是我选择马6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对于这样一款外观时尚的运动型轿车来说,如果缺少运动的操控感将失去最大的乐趣。首先说加速,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需9.7秒的成绩在同级车中算是非常突出了,我朋友的帕萨特1.8T、广本2.4、君威2.5起步都没我的马6快。操控方面比较明显的就是转向非常准确,特别是在高速过弯和并线的时候能感觉到转向的准确比我驾驶过的几款车要好很多。

  噪音略大

  再说说不足之处,可能是为了体现它运动的定位,发动机的声音很容易就能传进驾驶舱,但是马6的风噪和路噪则确实大了些。CD音质比较一般,而且不能支持MP3格式播放,在近年来MP3占据主流音频格式的情况下,这实在有些遗憾。

  讲述:江鹏

  文字整理:本报记者田天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