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美国派豪车的文艺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36  重庆晨报

  凯迪拉克:美国派豪车的文艺复兴

  凯迪拉克绝对不似美国足球,因为这个地道的美国汽车品牌在全球有着非同凡响的名气,以至于超越了属于这个国家的足球。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凯迪拉克象征的就是财富和地位。

  战绩点评:

  全球豪车的财富象征

  1902年品牌诞生到本世纪初,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派风格豪华车的代表品牌。作为第一个在汽车中装备电子起动、照明和点火装置、第一个将动力转向作为标准配置、第一个将航空航天技术运用到车型身上的汽车品牌。

  历经了时间长河的考验,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凯迪拉克象征的就是财富和地位。

  足球精神:

  阵痛后的奋斗

  “凯迪拉克要做的就是全球豪华车的标准。这个目标虽然任重道远,但一定可以实现!”因此,我在最快的速度想到一种美仑美奂的足球派别:阿根廷足球的尊贵,不可侵犯,无论战绩如何,却永远是球迷心中神圣的不可动摇阿根廷。

  凯迪拉克也是如此,也许从品牌诞生之初到现在,它曾经经历过无数次的阵痛。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凯迪拉克经理了短暂的品牌低潮。1998年,凯迪拉克正式启动全球复兴计划,将“艺术与科技”确立为未来的设计与发展方向。在保持凯迪拉克原有经典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高科技与真材实料的设计。

  2004年,凯迪拉克正式纳入上海通用销售渠道,通用的目的很明确,借用上海通用在国内雄厚的网络资源及成功的推广手法,帮助凯迪拉克实现全球复兴做重要的一步。

  强势阵容:

  三剑客的光荣与梦想

  目前为止,曾经于1999年被凯迪拉克公布的5款概念车里,3款已经量产,并正式投放中国市场。CTS、SRX和XLR,三剑客覆盖了轿车、SUV及个性化跑车三大主流豪车消费领域。

  在凯迪拉克尚未有新车型引入的时候,凯迪拉克现有三剑客便占据了前锋、中场和后卫极有利的位置。XLR犹如快速的前锋,CTS作为凯迪拉克最为畅销的车型,就像中场发动机那样引领着整个品牌的前进,而强壮的SRX则像强大的后卫,捍卫着品牌的防线。

  对于凯迪拉克而言,中国市场的争夺志在成功。

  直列式大灯、横式隔栅、钻石切割线、前低后高、上薄下厚及巨大的logo,无论是轿车、SUV,还是跑车,百年凯迪拉克的经典之处从未改变过。

  对于这个犹如绅士所着的燕尾服般优雅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旗下任何一款车型都保持着应有的机械感和硬朗。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品牌规划总监陈威旭说:“我们的主要消费群体仍是男士。”但在这个日渐趋向于中性化的时代,陈威旭表示渐渐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喜爱凯迪拉克的设计理念。高端、成功、懂得凯迪拉克品牌历史文化仍会是主要市场。

  最佳射手:

  今年上半年 公司累计销售近 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 多,成为国内今年上半年增长幅度 的汽车企业。

  未来之旅:

  对于凯迪拉克而言,他们犹如镶嵌在金字塔顶端却还未擦亮的钻石,等待的感觉就是摩拳擦掌。

  要让一个品牌做到经典,一定要三维理解:跨行业、跨时空和跨国度。”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品牌规划总监陈威旭说,“航空器材的运用实现跨行业、百年历史传承实现跨时空、分布于全球五大洲的设计团队实现跨国度,同样凯迪拉克会更加与时俱进。”

  拼搏格言

  敢为天下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