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有容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36  重庆晨报

  长安福特:有容乃大

  长安福特是一个充满责任感和人本关怀的企业,一位员工这样回忆长安福特给她的第一印象:“2002年上班第一天,总裁Ron Tyack来到我的位置上,跟我谈了他对我们医务人员的期望。‘我们的任务不仅是保障我们的员工在工作期间的健康,更要对他们未来的健康没有损害。’”

  去年福克斯上市。长达半年的上市前预热,长安福特很少提及这款车的种种技术和配置,却不紧不慢地请中国人看了半年电影。

  三分钟一部,共8部网络电影,像当年短篇小说盛行一样,的确火了中国影迷。影迷通过这些反映都市青年的电影作品,无形地吸收了福克斯时尚、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

  长安福特的“宽厚待人”,也得到了相应回报。福克斯保持了前所未有的预定和持续热销奇迹。而长安福特,也因首创汽车电影,入选2005年中国十大营销事件。

  福特进入中国后,还管了很多“闲事”:曾向上海10万名小学生赠送交通安全小黄帽和一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直以保护环境为己任;曾向开县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据说,福特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有一段名言在长安福特传播很广——一个好企业与一个伟大的企业有区别的,一个好的企业能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不仅如此,还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本版稿件由记者 韦龙 采写)

  最佳射手榜

  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47%

  今年第一季度,长安福特旗下各款汽车的销售数达27008台,同比增长147%。 2005年,其重庆工厂完成了从5万台到15万台的产能扩建项目;05年4月份开工的南京整车生产基地也将在07年内完成建设。

  球场布阵

  前锋:福克斯

  福克斯,来自世界汽车工业的标杆德国。在欧洲和北美,福克斯是最牛的中级车之一。

  中锋:蒙迪欧

  中国中高级车领域的中流砥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

  后卫:嘉年华

  长期以来,嘉年华以动力和操控闻名于经济型车领域。

  企业格言:

  福特汽车公司在全球的行动必须对社会负责,并因其正直、诚信和对社会的积极贡献而受人尊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