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谢“黑哨” 吹得及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36  重庆晨报

  感谢“黑哨”

  吹得及时

  哪里有竞争,哪里就有黑哨。无论你是强队,还是弱队。也无论你是东道主,还是客队。本不平静的中国车市,不时会有一片哗然。黑哨,响了!

  最让国人记忆犹新的去年江铃陆风碰撞门事件。这个轰动世界的大揭幕,被中国汽车人普遍看成作为一个阴谋,一个针对中国汽车在海外市场扩张的绊脚石。

  然而,因为这个碰撞门事件,中国汽车醒得早。因为涉及欧洲汽车标准,海外企业要将安全性作为打击中国汽车业的一个武器。

  作为一名球员,被吹了黑哨可以骂娘,但依然得继续奋勇向前。作为中国车企,只能把黑哨当作一场训练,培养自己更残酷环境下的生存技能。

  今年,各种各样碰撞的好消息从各个企业传出来。看来,这个黑色玩笑开得及时。

  同样也有国人幽默老外的事情。奔驰国产项目几经波折,可所谓好事多磨。马自达欲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一统江湖,却因几个“亲家”的七拱八翘,搞出几番尴尬。

  中国车市是个热闹的圈子,各方利益犬牙交错,简单的事情也会有复杂的变数。竞争继续,冷门和黑哨也将伴随前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