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大众POLO家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57  新浪汽车

图为第四代POLO GTI图片

  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的POLO家族除了标准版本的POLO以外,大众公司还向市场提供了追求运动的POLO GTI和偏重休闲的CROSSPOLO。

  作为POLO家族的最善于奔跑的成员,POLO GTI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小而有力的杰出代表,自从1986年它的前身POLO G40首次投放欧洲市场以来,POLO GTI的辉煌历史到现在已经延续了整整30年。

  POLO GIT的前辈POLO G40装备了85KW的1.3升机械增压引擎,这款大众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避免涡轮增压引擎恼人的动力延滞,轻量化的车身配以出色的动力,POLO G40的极速可以达到190KM/H以上,而0到100KM/H提速更是杀入了10秒大。在当时VW的小钢炮已经成为了同级别车子中最有劲情的成员之一了。

图为第四代POLO GTI图片

  如今,全新的第四代POLO GTI已经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了,自露面以来,这个小家伙一直备受年轻车迷们的追捧,作为GTI光荣血统的最新继承人,第四代POLO GTI装备了大众招牌的1.8T涡轮增压引擎,这是一颗足以让它的祖辈们羡慕不已的有力心脏,15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再加上2000转时便达到的22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上POLO灵巧的身体,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8.2秒,而极速更是高达了215公里/小时。小钢炮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扩张。

  为了配合强有力的心脏,第四代POLO GTI的刹车与悬挂做了全面的调整,轻量化的16寸BBS轮毂外加205/45R16的运动轮胎为小车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能,缩短的悬挂弹簧,让车身高度进一步下降了15毫米。刹车系统与标准版本的POLO也有全面的提升,第四代POLO GTI采用了原厂的大尺寸刹车盘,前轮为打孔设计,直径288 毫米。后轮刹车盘更是达到了232毫米,再加上包括ESP在内的丰富的电子安全设备,第四代POLO GTI的驾驶乐趣让人难以抵御。

  在英国,购买这款经典的小钢炮需要花费大约22.4万元人民币,相比小巧的车身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不过相比优秀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动力,这个价格的确十分实在,何况一百公里7.8升的油耗和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的保养周期也会为您剩下不少银子哦。

    (文/新浪汽车 lathe)

  文章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