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大众POLO家族简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57  新浪汽车

图片为CROSSPOLO图片

  CROSSPOLO是POLO家族的另一位个性成员,如果说POLO GTI是跑步健将,那么CROSSPOLO就是一位可爱的越野能手。

  车身色彩丰富的CROSSPOLO是大众公司为那些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生活丰富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多功能小车,全新设计的底盘,被调高了15mm,再加上17寸的铝合金轮毂,CROSSPOLO具备了钢性的越野特征,前后保险杠以及底盘为了应付糟糕的路面,进行了全面的强化。车顶的行李架对于那些背包客来说,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CROSSPOLO的内饰也融入了新的元素,内饰的主色调将于车身的颜色一致,方向盘采用了仿金属设计十分时尚。

  作为CROSSPOLO入门车型,64匹马力的1.2升发动机动力并不突出,不过15150欧元的售价们的确让那些喜欢休闲的年轻人胃口大开。 (文/新浪汽车 lathe)

  文章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