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预计售价9.88-13.4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25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情”两厢车图片

图为POLO“劲情”两厢车尾部图片

图为POLO“劲取”三厢车图片

  随着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关于其价格的猜测日益成为消费者讨论的热点话题,各种传言和推测可谓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其实,从竞争对手和老款POLO的市场价格就能理性分析出新车的价格区间。

  从竞争对手来看,上海大众主要需考虑飞度标致206思迪等几款强劲对手的定价,尤其以广本的飞度、思迪为重点参考对象。目前,飞度的市场供货以1.5L车型为主,车价10.68-11.68万元;CITY也以1.5L为主流,车价在10.48-12.48万元之间。在经销商处,飞度、CITY分别有至少4000元和8000元的优惠。而相比之下,东风标致206 1.6车型最低价也在8.5万元左右。

  从老款POLO来看,POLO在产在售的车型有十余款,为1.4L和1.6L的三厢、两厢等组合版本。价格几经调整后,已经下探到9.99万元,搭载Tiptronic变速箱的1.6L最高配置车型售价为14.78万元。经过近四年的生产,老款POLO部分零部件已经国产化,整车的产量也逐步提高,整车成本较以前有所下降,因此价格才得以调整到现在这个比较合适的范围内。

  POLO劲情、劲取在技术上有了进一步的改进。据上海大众透露的消息,POLO劲情、劲取在外观、动力、内饰、空间等方面均有变化:劲情比两厢老款POLO增加了19mm,劲取比三厢老款POLO增加了13mm;POLO劲情、劲取采用了更先进的1.6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了77千瓦,发动机改用更加先进的正时链条。

  考虑到竞争对手的价格、老款车型的现有市场价格,以及自身技术改进等几大因素,POLO劲情和劲取的定价应该在10-13万元之间。如果要再进一步进行更加大胆的猜测,那么POLO劲情、劲取系列的价格底线极有可能在9.88万元,最高售价则在13.48万元左右,这样,POLO劲情、劲取在工艺和装备上比对手高出很多,而价格却相差不大,从而形成对竞争对手上下打压的态势。 (依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