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在中国召回1441辆进口奥德赛进行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Honda(本田)于6月14日根据 [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 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交召回报告,将对在国内销售的部分日本进口1995至1997年产Odyssey(奥德赛)汽车实施市场召回措施。召回措施的具体内容如下。

  不良现象:由于点火开关触点接触不良,随着车辆行驶的震动,可能会使发动机熄火,有时会发生不能再启动的现象。而且,由于触点局部温度的升高,触点背部焊点焊锡被溶化,严重的情况会随着驾驶者踩刹车踏板的动作,焊锡滑落到用户脚面,造成烫伤。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国内没有接到上述现象报告。

  发生原因: 由于点火开关触点部使用的润滑脂材质的不适和,如果缓慢的关闭点火开关,触点部分产生放电时间加长,触点局部的温度上升使得润滑脂硬化,如此操作反复进行之后触点表面形生成氧化亚铜,导致触点接触不良。

  市场措施:对所有对象车辆,免费更换经改善后使用了新型润滑脂的点火开关零部件。

  对象车辆:1995年11月8日至1997年5月6日,在日本生产的Odyssey车型。在中国国内销售的车辆如下:(广州本田生产、销售Odyssey所用零部件不同,不涉及此次召回措施)

产品名

国内对象车辆车架号范围及生产时间

数量

Odyssey

JHMRA18800C100087JHMRA18800C105911

1995118日至1996924

1,164

JHMRA18800C200002JHMRA18800C204008

1996116日至199756

277

总计

1,441

  致顾客:

  由于上述不良现象的产品给顾客带来不便,Honda深表歉意。

  敬请使用上述对象产品的顾客与Honda汽车特约服务站联系进行免费修理和更换零部件。在Honda中文网站(www.honda.com.cn)的售后服务页面中登载有Honda汽车特约服务站清单。

  广州本田生产、销售的Odyssey不涉及此次召回。

  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电话:010-65909019,或者登陆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抑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