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xster S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38  新浪汽车

  Boxster S亮点

  Boxster S车型上的3.2 l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6 kW(280 bhp),从而确保它能够在5.5秒内完成0至100 km/h加速,以及达到268 km/h的最高车速。为了使更强劲的动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Boxster S装备了新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其全新设计的多重同步啮合机构以及经过优化的换档行程不仅能够确保换档操作的高度准确性,而且还使换档速度进一步提高(与以前相比加快约15%)。

  动态特性更强的悬挂系统、可选装的主动型减震器

  有赖于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Boxster S能够将更强劲的动力以更高的效率传递到路面上。更大的车轮加上新一代的轮胎和更宽的轮距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富运动感的驾驶体验。Boxster S标准配置的车轮直径为18英寸,此外还有19英寸直径的车轮可供选装。

  作为Boxster S选装件的Porsche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在整个双座敞篷跑车细分市场内都绝对可以称为一个亮点:只需按下一个按钮,驾驶者就可以将减震器设置到不同的状态,从运动/舒适到超动感状态,既能够使Boxster S在长距离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又能够改善车辆在接近行驶动态性能极限情况下的表现。

  更精准、更安全:可变式齿条-齿轮转向机构

  新型的齿条-齿轮转向机构具有可变的转向传动比,能够改善较大转向角情况下的操控性,尤其是在快速而多弯的道路上。方向盘中间位置左右对应的转向传动比更大(转向更间接),进而确保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极高水准的行驶稳定性。方向盘不仅在转向柱长度方向上可调,而且高度也可调(调节范围为40 mm),从而为驾驶者选择完美的座椅位置提供了理想的条件。Boxster S还可以选装专门的运动型方向盘或者集成了多个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用于对标准配置的CD收音机音响系统或可选装的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以及电话模组进行控制。

  Porsche的Sports Chrono组件带来更接近极限的驾驶体验

  为了满足那些希望尽可能发挥Boxster S灵活性潜力的驾驶者,Porsche开发了跑车计时套件。跑车计时套件含有更偏重于动态性能的发动机控制图谱和管理策略,能够将Boxster S的性能极限进一步扩展。该组件最醒目的标志就是位于仪表盘上的模拟/数字式计时器,能够使驾驶者以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精度对车速进行比较。

  首次采用陶瓷制动盘的制动系统

  Boxster S标准配置的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为318 mm和299 mm,均为钻孔式内通风型,为Boxster S出色的制动性能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了进一步提高制动响应速度,Porsche开发工程师们将制动伺服机构的传动比增大了18%,同时有助于降低驾驶者踩下制动踏板所需的力量。

  Boxster S还可以选装Porsche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它由陶瓷制成的制动盘尺寸更大(350 mm)但重量更轻。这种陶瓷复合材料具有绝对的防锈性,抗磨损和抗破裂能力较传统的制动盘材料要高得多,与此同时还能够随时保持极高、极稳定(尤其重要)的摩擦系数。

  带有头部安全气囊的全面约束保护系统

  通过装备全球第一款敞蓬汽车头部安全气囊,Boxster S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同样建立的全新标准。当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头部安全气囊能够立即从侧窗下面的门槛中弹出,进而为乘员提供可靠的保护。与此同时,头部安全气囊还能够与位于座椅靠背外侧的胸部安全气囊相互配合,使得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高。此外,Porsche这款双座敞篷跑车的高效安全性系统还包括两个标准尺寸的前部安全气囊,而安全带搭扣张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使其更加完善。

  精致的内饰

  Boxster S的内饰将鲜明时尚的线条与仪表组上方的紧凑小仪表盘以及人体工程学水准更高的中控台完美结合。Boxster S的三个圆形仪表采用了其独有的浅灰色底色。Boxster S的内饰材料品质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准。与装备2.7 l发动机的车型相比,Boxster S上的真皮饰件选择范围更大,而且额外增加了采用铝合金外观的内饰特色装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