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将对部分车辆进行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黄涛) 日前,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交了“关于实施汽车品质改善措施的报告”,决定对其在2001年4月25日到2002年3月29日之间生产的CR-VCIVIC和STREAM三个车型(型号为:RD5、ES5、ES8、RN3)实施品质改善措施,在中国地区共计1367台。

  本次品质改善措施要解决的问题是:停车后,自动变速器换挡杆在P以外的其他挡位上用户可拔出钥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