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马自达AXELA系列再推新车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56 南方都市报

  运动款、高性能款同时上市,最低售价10.8万元

  (记者 麦宏坚) 马自达汽车于上周二推出了小改款的AXELA和AXELA运动款轿车。此外,马自达汽车同时宣布,其配备了2.3升排量涡轮增压DISI发动机的高性能版SPEED AXELA轿车也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上市。

  据悉,

马自达方面主要对AXELA以及其相应的运动车款的外观进行了改进,增加了一些包括车顶扰流板、侧挡泥板扰流板等运动型装备,并为其换上了LED组合尾灯。

  此外,它们还将搭载排量为2.0升及2.3升的

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而高性能款SPEED AXELA,则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具备194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80牛米扭矩。

  新款AXELA及AXELA SPORTS的售价约为152万至2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万至15.2万元),而SPEED AXELA的售价为24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