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M3四门版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宝马M3四门版谍照曝光预计年底上市(组图)

图为宝马M3四门版谍照

  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性能轿车宝马M3的新款测试工作正在世界各地紧锣密鼓的进行,6月2日我们发布了M3 Coupe版的谍照,最近我们又得到全新M3 Coupe和四门版的电脑假想图。新款M3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高速激烈测试也被记者清晰记录下来。


图为宝马M3四门版谍照

  下一代宝马M3将成为第一部装备V8发动机的3系,这部V8正是源于年度发动机大奖得主V10,其最大输出将超过400匹,因此0~100km/h加速预计将超越5秒,因为法规原因极速仍将被电脑控制在250km/h。V8发出的强大动力经过最新的七前速SMG顺序式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当然M-Power仍为顽固的操控迷们准备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毫无疑问新款M3仍将以最纯粹的操控乐趣为目标,从普通版3系E90之上我们已经可以察觉到新技术所带来的全新驾控感受,M3当然会更浓烈更突出。全新的V8发动机虽然比老款M3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少了两个缸,但发动机长度却比直列更短,结构更紧凑,在E90的长轴距基础上宝马工程师们可以更完美的调配前后轮的重量分配。


图为宝马M3四门版谍照

  从谍照和我们收集到的新款M3资料得知,M3使用了很多M5的设计元素,例如尾部的双排气管布置,前翼子板后部的进气孔和进气孔上镶嵌的“M”徽章,更凶猛的车鼻造型以及宝马的边锋设计理念。


图为宝马M3四门版谍照

  M3预计将于2006年底开始销售,从目前的测试工作看来,宝马公司将在短时间内相继推出四门版、Coupe、敞蓬版和旅行版共计四个版本的M3。宝马在今年四月已将M5和M6引入国内销售,唯独欠缺最能代表BMW M-Power的M3,与国际市场同步推出M3的可能性不会太小。(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