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新一代欧宝Corsa轿车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54 南方都市报

  新车强调实用性,最大可提供1100升载物容量

  (记者 麦宏坚) 每逢车展开幕之际,各国厂商总会纷纷公布其在近期最新款车型。而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欧宝汽车,于近日正式宣布,将在下月举行的伦敦车展上展出其全新的五门款Corsa轿车。

  家族式的造型风格

  全新的五门款Corsa,其整体造型设计与

欧宝此前公布的三门款Corsa车型相似,均充满了家族风格。由于该车的目标人群为年轻人群体,因此该系列车型在造型设定方面,均体现出动感的一面。独特的车尾线条,由后叶子板勾勒至尾灯的动感曲线,勾勒出该款掀背小车个性的一面。

  车内设计实用至上

  而且,五门款车型更将FlexFix以及DualFloor两项实用的创新设计纳入。其中,“FlexFix”是用于在车辆后部装载自行车等的抽屉状运载系统,平日该系统嵌装在后保险杠内,当要使用的时候便可将其抽出,兼具了美观与实用性。而“DualFloor”则是设计在行李舱中地板下的储物空间,当将盖板卸下后,即可盛放较高的物品。在该两项全新设计的支持下,欧宝Corsa具备了极高的家用性,其行李舱达285升,当折叠后座席后更增至1100升。 

  而在内装设计上,五门车型则和三门版本维持了一样的基调,除了给人高科技的感受之外,前卫而动感的按键设计,也增添了不少年轻气息。

  可选配柴油或汽油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五门款Corsa车型和三门款采取了相同的设定。分别包括1.0、1.2和1.4升三款汽油发动机,1.3升70匹和90匹马力以及1.7升125匹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其中,所有汽油车型均具备了Twinport技术,具备了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此外,新款Corsa还采用了底盘技术,在一系列ESP、EUC等稳定系统的辅助下,该车在操控性方面将有较优的表现。

  三门款和五门款的新一代Corsa轿车,将在今年7月举行的伦敦车展中首次亮相。

通用汽车期望Corsa全新换代车型能延续往日该车系的优秀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