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将在波兰建轮胎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社长 荒川诏四)欧洲子公司——普利司通欧洲NV/SA(以下简称BSEU)决定斥资约2亿欧元在波兰建设生产卡车·巴士用子午线轮胎的新工厂。

  此次新建工厂由即将于波兰设立的BSEU100%出资的子公司负责运营,新工厂计划2007年上半年开始动工建设,2009年上半年正式投产。预计日产轮胎能力约5,000条。

  新工厂是继毕尔巴鄂工厂(西班牙)之后,在欧洲地区建设的第二个卡车·巴士用轮胎生产工厂。通过在欧洲市场进一步确保卡车?巴士用轮胎生产据点,将有助于欧洲地区自给率的提高和商品战略性供应体制的确立。

  在东欧,新工厂将成为继投产中的波兹南工厂(波兰)、已公布的尚在建设中的匈牙利工厂之后的第3个轮胎工厂。并且,随着新工厂的建设,包括先前公布的在巴西、墨西哥、中国、匈牙利的工厂在内,普利司通集团在全世界轮胎工厂总数将增至51家。

  波兰 卡车·巴士用子午线轮胎新工厂 概要:

  1.工厂地址: 波兰共和国科沙林省斯达加德市近郊

  2.投产日期: 预计2009年上半年

  3.占地面积: 约100万平方米

  4.生产品种: 卡车·巴士用子午线轮胎

  5.投资金额: 约2亿欧元

  6.生产能力: 日产量约5,000条(预计2011年上半年实现)

  7.预计出资比例: 普利司通欧洲 LV/SA(BSEU)10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