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xster:全球最富驾驭乐趣的敞篷双座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7: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承续了近五十年的356与550 Spyder血脉,Boxster以经典的水平对卧六缸中置引擎、后轮驱动配置,展现了灵活凌厉的行路操控性与俐落出色的过弯稳定性,自推出便赢得全球汽车专业媒体的评选为“全球最富驾驭乐趣的敞篷双座跑车”,如此卓越的性能表现,即使在多年后竞争对手纷纷改朝换代之际,也未有人能出其右。

  保时捷boxster最早出现是在1993年的北美车展上,由于反响强烈,后经过大量的开发工作以及测试,于1997年正式量产推向市场。至从Boxster发售以来,虽然佳评如潮,但保时捷并没有放慢对于极致驾驭乐趣的追求脚步,原厂工程师决定以最新科技与经验,挑战自己的绝世佳作:第二代Boxster因此诞生。

  全新Boxster将原来风靡全球的诱人身段,融入了Carrera GT的性能造型元素,更为紧致的时髦线条中寓含强大的肌肉爆发力,尺寸加大的全新造型铝圈更充满吞噬路面的慑人魄力;车室中则是彻底落实质感的提升,第一时间取悦乘员的视觉与触觉,另外更加优渥舒适的操驾接口,让车主能专注于操控性能的探求,从而享受到Boxster车系最独步车坛的迷人特质-纯粹的驾驭乐趣。

  保时捷设计师经常扪心自问:如果缺乏热情、没有创作的灵感,这世界还有什么乐趣可言?Boxster车系就是保时捷对双座敞篷跑车无限热情的最佳例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