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籁非凡夜拉开“天籁绿洲”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5月31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举办的10大城市新天籁上市主题会在压轴终点站——北京隆重举行。自5月14日起,新天籁上市主题酒会在全国陆续走过了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福州、武汉、沈阳、济南和上海九大城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还特意从新天籁2006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中精选出10位著名政要的博鳌座驾,分别于10城市的晚会上进行拍卖,并将拍卖所得资金用于与“全国绿化委员会”联合建设及推广“天籁绿洲”绿化环保项目。

  继宝马、奥迪之后,新天籁作为新一代独具品位的高级轿车,异军突起,一举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的“新宠”,荣膺各国政府要员及政治、经济领域精英们的贵宾用车称号。据悉上市以来的短短41天,全国的意向客户超过2万多,订单超过了1万多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