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北美和亚太业务区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现任通用汽车亚太区总裁卓亦凯近日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总裁兼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日前宣布了这个决定。与此同时,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Reilly将接替卓亦凯担任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并升任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

  卓亦凯今后将与瓦格纳合作,实施通用汽车北美复兴计划,同时负责通用汽车最大销量地区业务的日常运营。

  而接替卓亦凯担任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的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Reilly现年56岁。2002年,他被指定领导过渡小组,负责处理当时通用大宇公司重组工作并在此后的时间里一直在通用大宇汽车和科技公司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