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领先行业用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ZN6492多功能商务车是郑州日产针对不同行业特性而生产的一款专用车,自今年3月1日上市以来,ZN6492多功能商务车以其可以进行多样改装的灵活性获得了许多行业和单位的认可,目前已驰骋于公安、城管、电力、网通、水利、石油、石化、公路等多个行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ZN6492搭载排量为2.388L的汽油发动机,功率达110KW,百公里耗油7.8升,燃油排放符合“欧Ⅲ”标准,拥有极具优势的燃油经济性。

  ZN6492多功能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郑州日产对车辆安全性能的高水准设计。由五根横梁组成的车架贯穿整个车底,构成一个坚固的行走平台,配合较大的接近角及离去角,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良好的灵敏度,完全适应城市、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山区、河滩、沙石等各种恶劣路况。ABS、安全气囊、遥控门锁等配置一应俱全。

  ZN6492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富有NISSAN特色的销售模式和售后服务更是为ZN6492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近日,郑州日产向公安系统输送的近千辆ZN6492警用车刚刚交接完毕,可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ZN6492驰骋于各行各业。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