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350(加长版)增配夜视辅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从现在起,全新的夜视辅助系统将成为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奔驰S350(加长版)的标准配置,而此前,该车型只能选装这项配置。

  夜视辅助系统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提高车辆夜间行驶安全性方面的一项重要创新。在黑暗的环境中,驾驶者只要启动夜视辅助系统,当车速超过每小时15公里时,该系统开始工作,通过仪表盘上的显示器,驾驶者可以看到前方路况的高对比度黑白图像,从而能够更快辨别出行驶路线、行人、骑车人和障碍物。根据梅赛德斯-奔驰进行的试验,与近光复式氙气大灯相比,夜视辅助系统能在黑暗的环境中提前41米左右发现身着浅色衣服的行人,而发现身着黑色衣服的行人,甚至可以提前92米左右。

  据悉,配备夜视辅助系统后的奔驰S350(加长版)的市场零售价为135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