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品牌副总监陈雯欣:豪华车有豪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18  新京报

  汽车市场的竞争从未停止过,豪华车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品牌、产品和服务都将成为竞争的主要集中点。

  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制定凯迪拉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策略之前,对豪华车车主进行了服务上的广泛调研,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得出“尊重尊贵、省心省力、一流的服务品质、周到细致、放心踏实、舒适”等六项是豪华车车主对品牌服务的最核心诉求。

  豪华车车主对品牌服务的最核心诉求中凝练出凯迪拉克品牌“尊重尊贵、省心省事”差异化的服务理念。

  凯迪拉克品牌均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贯穿整个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中,为客户提供全程豪华体验。

  凯迪拉克品牌营销网络的所有员工都经过精挑细选,中高层管理人员要通过上海通用面试才能上岗。

  凯迪拉克的授权经销商都是精挑细选后产生的,可以说都属于国内目前最强的经销商。

  凯迪拉克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全部都经过统一设计、重新建造,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与顶级的豪华标准接轨。

  经营理念上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并在实际运作中对此理念有很好的执行度。

  围绕高端客户的服务要求,设计和执行相应的运作服务标准,体现“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程豪华体验。

  凯迪拉克品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均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车主有任何的售后保养或维修要求,均可于第一时间致电其专属售后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代为安排维修过程,体现“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程豪华体验。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所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CTS、SRX、XLR)提供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量保证期限,还采取了多项措施以建立凯迪拉克“出类拔萃”的品牌形象,包括:豪华的售后服务中心硬件配置、装修;经严格培训的售后服务团队;精心设计的“尊贵服务”流程;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人员;对车主提供个性化服务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