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品牌总监陆一:产品多样化打造客户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16  新京报

  上海通用汽车的品牌建设中,别克品牌的表现尤为突出。这个源于北美、有着百年历史的著名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车诞生之初推出的第一个品牌,最早时它仅代表别克新世纪一款车型,品牌与产品是单一对等的。

  别克品牌从1998年至今运作比较成熟,已拥有荣御、君越、君威GL8商务公务旅行车、凯越轿车四大系列近20款车型;截止到今年4月底,别克品牌从销售第一辆产品到现在,累计总销量已突破100万辆,这种速度与规模是国内任何一个汽车品牌迄今所不能达到的。

  别克品牌以不断积累的保有量、口碑和荣誉,构筑起中国的强势品牌,显示出上海通用这一支柱品牌的雄强之势。

  上海通用汽车从2005年正式开启了多品牌运作,其中别克品牌不仅是主力品牌而且它主打中高端细分这一市场。而中高端也是各汽车厂家最看重、细分空间最广泛的市场,包括公务车、商务车、私人座驾,而别克在这些方面都有出色的产品,不仅有像荣御、GL8陆上公务舱等在公务、商务领域的口碑,更有像君越这种以社会精英人士为目标的私人座驾拳头产品,而凯越作为中高端的入门级产品,其精准的定位和多样化的产品优势打造了别克家族重要的用户群基础。

  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牌的产品和定位没有直接影响。如凯越是针对商务精英,或者说是精英分子,雪佛兰旗下产品更加适合一些年轻人士,或者说“知本”一族,他们是分别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打造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