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欧宝可赛十月开售 五门版详细资料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57  新浪汽车

全新欧宝可赛

  欧宝紧接新款可赛三门版发布了五门版的相关资料,新车将在七月末的英国车展亮相,十月开始销售。

  欧宝雅特和雅特GTC是欧宝对新风格的大胆尝试,并且取得了成功,因此新可赛也将雅特的风格沿袭下来。三门版可赛Coupe式样的车顶和干练的线条设计塑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五门版则更重视家用车和游乐车的定位,三门版和五门版都各有特点,定位清晰。但无论是三门版还是五门版都拥有不俗的空间,操控敏捷的底盘以及高品质的制造工艺。新可赛的内厢设计注入了设计师的大量心血,颇具创意,例如在量产车上首次使用的FlexFix载物装置。

  具有国际专利的欧宝FlexFix座椅设计在新赛飞利上已经展示了它的能力,如今又在新可赛上大显身手。FlexFix充分利用了有限的车内空间,并且欧宝将其作为一项标准配置提供给车主。FlexFix将传统同类装置座椅组合、拆解带来的不便全部解决,对于载物空间有极大需求的车主,更可将后排和副驾座椅完全放倒同地板形成一个宽阔的载物平台,甚至可以放下两部单车,这对于家庭用户,有着十足的吸引力。通过FlexFix的组合,新可赛的载物空间可在285升到1100升之间调整。

欧宝可赛后部

  新可赛的车身设计流畅自然,运动感强烈,配备大尺寸的轮毂和宽阔的轮胎(基本配置185mm轮胎),长宽高为3999毫米、1707毫米、1494毫米,分别增加了183毫米、61毫米和52毫米。内厢设计走豪华路线,以暗红为主色并配搭黑色钢琴漆表面。

  新可赛装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有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的ABS,加上操控自如的全新底盘,主动安全性毫不逊色于中级轿车。电加热方向盘、主动前大灯和全景天窗则作为选装件为车主提供。新可赛可在三款汽油机和两款共轨增压柴油机中选择,发动机排量介于1.0升到1.4升之间,输出介于60匹到90匹。不久还将增加带有微粒过滤装置的1.7 CDTI柴油机,输出可达125匹。新可赛拥有三种不同的变速箱供选择,六前速手动变速箱、Easytronic半自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新款可赛三门和五门版都将在七月末的英国车展亮相,十月开始销售。上海通用生产的别克赛欧(后改款为通用雪佛兰赛欧)即是以欧宝可赛为原型车(巴西生产的三厢欧宝可赛),赛欧采用的底盘为1994年OPEL Corsa的第二代,既然第五代都即将面世,第二代退休回家的日子也应有期了。(Kevin Lee)

欧宝可赛后备厢

欧宝可赛驾驶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