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44  新浪汽车

奔驰新C级旅行车谍照

  奔驰新C级旅行车的谍照让我们对奔驰未来的风格走向有了更多的了解。照片中的新C级车头轮廓已经很清晰,旅行版的车尾仍然包裹严实,但车顶曲线明显。

  预计将在2007年的车展上能够看到新C级的身影,并在车展后开始上市销售,旅行版则可能要在六月后的秋天才能上市。业界传出消息,奔驰在这一平台上的软顶敞蓬车和一部Coupe的研发也在同时进行中,也就是新款的CLK-Class。

  虽然新款C级将相比前几代与E级共用更多的部件和设备,但C级的定位也很清晰,C就是一部注重驾驶乐趣的小型车,而E是侧重于商务用途的中级豪华轿车。因此,新款C级毫无疑问将在操控性方面继续增强,以便与新3系对抗,同时保持住乘坐舒适、形象高贵雅致等传统优势。

  之前传言新C级将装配的主动空气悬挂系统,由于成本原因而取消。入门级发动机由缸内直喷的1.8升四缸机担当,由于调校不同它具有两种不同的功率输出,估计是150匹到190匹这个区间。此外还会提供输出更强劲的210匹2.5升V6和270匹3.5升V6发动机。AMG版本则配备5.4升发动机,并针对新C级进行重新调校以应对奥迪RS4和即将面世的宝马M3的挑战。柴油机已是欧洲市场不可缺少的选择,预计将装配S320 CDI正在使用的那款3.0升V6柴油机,4 MATIC四驱版本也将继续提供。(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