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镜式大灯的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2:06  新浪汽车

  在汽车车灯中,透镜灯头的光形是最标准的,可以有很明显的明暗切割线,解决了散光的问题,在国外,氙气灯是标配透镜使用的,这种镜属于光学镜一类,我们就叫它“透镜”。采用透镜式灯头的大灯相比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光线散失小等优点。

  车辆装备的透镜灯头分二种:单光、双光。单光透镜里面又分别设计有对应近光和远光的透镜,如:M6的近光透镜,蒙迪欧的远光透镜;双光透镜的不同之外就是它能作类似远、近光转换的变换,平时是近光状态,当同时开启远光的时候,它通过电磁机构操作变光档片,使近光的灯光也分配到远光照射上去,等于有两个远光一起亮。双光透镜一般应用在中高档车上面,如奥迪新A6等。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