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热追“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1:42  重庆商报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来了,在距离世界杯大战进入倒计时的每一天,大街小巷、疯狂的球迷们都在关注着它的到来,而世界经济每四年会受一次刺激,今年也不例外,各种商机都围绕着它。

  汽车经销商们当然也不放过这样一个大好时机,变换着各种花招促销着自己的车。有的车商开展“试车赢门票,开心去德国”活动,真正去满足一个车迷+球迷的欲望;有的车商开展“激情世界杯,购车送大礼”活动,消费者买一辆心仪的爱车,可获得一份精致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纪念礼品套餐;还有的在展厅挂满各个国家的漂亮球衫,只要消费者试车就能随意挑选一件崇拜球队的队衣。更有甚者干脆在展厅进行一场MINI足球射门比赛,针对前来买车的消费者,给出五次“宝贵”的射门机会,每射一脚都是“足下生金”,射进一球就少收一千元现金。

  如今车商变得越发精明,前几年只是抓住春节和五·一两个重要日子猛搞促销,这两年教师节、情人节、妇女节……只要能抓住商机的节日决不会错过。毕竟老的促销方式多少让人开始“审美疲劳”,与时俱进,不断革新才能真正抓住市场。郭小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