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发动机声音大与油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48  北京现代商报

  问题:POLO1.6L跑到1400公里的时候,车子发动机声音变大了,而且抖动,怠速明显,方向盘、座椅均能感觉到,打开发动机盖,可看到发动机抖动明显。请问是何原因?是否与最近改用93号汽油有关?

  孙满忠:看一下转速表是否有异常的波动,如果指示的位置很平稳,应该没有问题。建议到维修站检查一下标准转速,在一定范围内可以放心地使用。跟使油关系不是很大,如果在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加油站加的93号油应该没有问题。

  问题:1.4L自动挡舒适型POLO,一直加97号油,跑了4500公里,今天高速路上,EPC灯和电瓶灯亮,瞬时熄火,重启动后又正常,怎么回事?

  孙满忠:这种问题对我们来讲算是老朋友了,通过我们的观察看,有两个点容易出现这个问题,第一,电子节气门脏了,是直立的电子节气门,它脏了以后造成节气门脱节,EPC灯点亮,造成熄火。还有一种情况是发动机的转速传感器的信号不正常或者瞬时间消失也会造成熄火。

  问题:POLO在启动时,1挡为什么挂不上去?

  孙满忠:可能是挂挡的部位比较涩。还有就是1挡同位性功能不太好。

  问题:POLO开起来方向盘总是有响声。

  孙满忠:到任何一家维修站,应该能解决。方向盘和方向门之间的距离是很短的,通过调整应该可以解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