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圣达菲即将下线 07年再出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25  北京日报

  日前,华泰现代在首次营销咨询会议上透露,国产圣达菲正式的下线日期预计在今年8月、9月间。国产圣达菲除了2.7升汽油版外,还将首次推出2.0升柴油版。

  为了加强在终端市场上与一线经销商的合作,华泰现代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着重向各地经销商介绍了圣达菲目前的进展情况并表示,随着生产线改造的顺利进行,华泰现代的业务模式、盈利模式以及未来车型丰富上将会有重大突破。

  华泰现代表示,在去年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华泰现代依旧保持稳步增长之势。华泰现代今后将不断丰富产品的种类,延长产品线的竞争力,帮助经销商进一步做大市场。据透露,未来几年华泰现代将会有多个车型引进。新车型将采用自产发动机和国外合作技术。预计到2007年1月,将会有不低于两款的新车型强力加盟。

  在会上,华泰现代还透露了倍受市场关注的圣达菲的进展情况。据悉,目前这款已经被全球120万用户见证的经典SUV,即将由华泰现代生产并进一步完善。正式的下线日期预计在今年8、9月间。国产圣达菲除了2.7升汽油版外,还将首次推出2.0升柴油版。重点推出的2.0升圣达菲采用了VGT柴油发动机,即结合了共轨直喷技术加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排放更环保。圣达菲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9.5kg·m,这是目前普通轿车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再加上达到了欧Ⅲ的排放标准,百公里5.9升的油耗,在油价飙升和环保重要性日益突显的今天,这些优势无疑会强化“万人迷”——圣达菲的魅力。

  除了圣达菲下线日期临近,华泰现代在山东荣成的生产线扩建改造也将在年底前完成。届时,荣成生产线将达到14万台的生产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圣达菲和未来引进新车型成批量生产做足准备。此外,荣成华泰的发动机制造厂也将于今年开工。在与韩国现代的技术合作基础上,华泰现代将开始研发生产属于自己的发动机,计划2007年可以出产品。申静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