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市步入调整期 锐志、君威销量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03  第一财经日报

  国内车市前四个月迎来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之后,5月份开始步入调整期。刚刚出炉的5月份中国汽车销量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各大厂家的销量均出现不同幅度下滑。

  5月份的销量统计显示,上海通用以3.64万辆成绩继续保持总销量领先,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分别以2.87万辆和2.73万辆的成绩位居榜眼和探花。不过,各大汽车厂商均比4月份出现10%~20%不等的下滑,其中奇瑞汽车下滑幅度最大,环比下滑近30%,一汽丰田环比下滑23%。

  在备受瞩目的中高级车市场上,一汽丰田锐志上海通用老款产品君威下滑幅度最大,下滑幅度均超过三成。其中深陷“漏油门”事件影响的锐志环比4月份下滑超过34%。5月份不到3600辆的销量创下锐志去年上市以来的最差月度销售业绩。

  上海丰田的一家经销商总经理胡先生则认为,锐志4月份开始销量出现下滑主要由两个因素导致,一方面是凯美瑞新车的上市导致部分车主开始观望,另外一方面是5月份车市的整体回调导致。(卫金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