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T21九月上市 锁定8-10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8:29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东风雪铁龙有消息称,继凯旋之后,今年9月将再推一款主攻小型车市场的全新轿车——T21。据悉,T21将采用与标致206相同的PSA 1号平台。业内人士预测,T21很可能像凯旋一样,是一款基于雪铁龙现有成熟技术,针对中国的实际市场需求,中方与法方合作开发的全新车型。

  在动力上,T21将继续采用1.6升16气门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稍后根据市场需求可能会推出1.4升16气门发动机。T21售价将锁定8万-1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基本与标致206保持一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