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们身体力行 步行或乘公交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7:50  北京晚报

  早晨7点半,在715路公交车珠市口站,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和普通乘客一起,在站台等候。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刘小明决定乘坐公交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为了首都多一个蓝天,我们少开一天车"的活动主题。5分钟的等待之后,刘小明很熟练地刷卡上车。刘小明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他平时有空的时候也会抽出时间来体验公交车,但早上乘坐公交车上班这些年还从来没有过。

  上午7点50分,市环保局副局长裴成虎"大步流星"地走进了局门口。早上7点钟,裴成虎副局长送完孩子上学,就从位于苏州街的家里步行了50分钟来到位于车公庄的环保局上班。"一路上感觉不错,已经走出汗了。"裴成虎笑着告诉记者,"其实平时在周末也经常步行,但今天更应该身体力行。"裴成虎刚刚走到局里,就直接来到环境监测中心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可能有点悬,因为昨天晚上空气质量不太好,不过现在正在好转。"裴成虎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因为要去电台做环境日的直播节目,也特意早上6点半就骑车上路了。

  今天,市交管局局长李建华也特意提前出门,从厂桥步行35分钟,走到官园桥下的市交管局大楼上班。上周交管局已向各交通支大队发出通知,要求今天在保证交通指挥的前提下,减少公务用车出行。各级交警出门办事,须尽量乘坐地铁、公交车或骑自行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