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销售行业又添认证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7:42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鉴于汽车销售市场持续火爆,汽车销售从业人员紧缺,广东省营销学会为适应汽车营销市场紧缺复合型人才需求,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认定,独家授权深圳清华科技创业开发中心,负责举办汽车营销员和助理汽车营销师的资格认证培训。据了解,这是继汽车经纪人资格认证落户深圳之后,又一汽车销售职业资格认证项目进入鹏城。

  负责该项目的廖老师告诉记者,该证书是资格鉴定申报的主要条件之一。学员经申报考试合格,颁发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证书。此证书全国通用,是上岗及用人单位用人和晋升的重要依据,经换证后还可作为出国劳务职业资格证明。(冰雪)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