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S40国产进入最后筹备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3:35  北京晨报


图为VOLVO S40

  晨报讯(记者 沈欣)近期,国产豪华车的停产成为了众多媒体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先是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正式宣布停止国产转为进口,紧接着北京吉普的大切诺基也停止了国产,这使得业界对其他豪华车生产企业能否坚持国产产生怀疑。即将在重庆正式国产的Volvo S40能否如期上市成为业内和公众关注的又一焦点。

  记者从多家Volvo汽车经销商得到消息,进口S40早已销售一空。目前,经销店每天都会接到消费车的咨询电话,询问何时可以买到国产S40,咨询具体的价格以及配置等等,还有很多人表示希望提前预订 。

  据消息可靠人士透露,Volvo S40的国产化进展顺利,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准备阶段。来自Volvo汽车总部的国外专家和工厂内的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最后的检测,以确保在重庆生产S40轿车符合Volvo汽车对质量的严格要求。按照目前的进度,国产Volvo S40应该会如期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按原计划上市。在重庆, Volvo S40的路试照片多次被曝光,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工厂里有大批Volvo汽车公司专家进驻。由此可见,Volvo S40的国产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从Volvo的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来看,似乎也能给消费者足够的信心。Volvo汽车公司认为,与长安福特马自达这样一个成功生产和推广蒙迪欧、福克斯等车、具有丰富生产经验,技术、资金实力雄厚的汽车企业合作是最好的选择,是能顺利敲开中国市场大门之举。还可以避免由于对中国市场不熟悉,而导致水土不服的后果。长安福特马自达在最近几年中连续推出了几款新车,其中不乏目前市场上正在畅销的车型,其生产技术、流程管理控制、新车的营销等等方面都已经相当成熟。

  Volvo方面表示,Volvo S40将会在中国市场与宝马3、奥迪A4等在产豪车争夺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