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市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53  新浪汽车

  记者了解到,北京现代目前正在开展一项买新车有资格参与抽奖的活动。奖品是价值500元及1000元的油卡,中奖率为100%.瑞通嘉业的第二家专业维修服务站将于5月底在朝阳区的北四环东路(太阳宫桥附近)隆重开业。新维修站将配备3个烤漆房,规模相当于现在的2到3倍。新维修站的开业将给住在东北四环一线的现代车主修车提供更多便利。

  该店市场部经理邹占斌介绍,目前和4S店一体的维修站每天要修160到200辆车,只有一个烤漆房,场地狭窄,接待能力已接近饱和,影响了客户的满意度。

  燕盛隆在本月下旬推出夏季免费检测活动,将免费检测包括空调系统、油液面、刹车系统、底盘系统在内的各个项目。

  燕盛隆部分车型买车送装饰,并且有买1000元送3000元的装饰精品套餐。

  北京现代汽车博瑞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从5月21日到6月21日推出“空调清风道免费活动”。将对汽车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并清理霉菌污垢等。北京现代的各款车型的车主都可以享受此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