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1/4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53  新京报

  乾坤汽车VS神龙汽车

  乾坤一击见分晓

  1∶0

  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乾坤汽车在4强入围赛中遭遇的是G组第一神龙汽车。神龙汽车征战世界杯20余载,90年代后期有些陷入低谷,此后不断输血,引进外援,培育新人,神龙公司又有东山再起之势。

  比赛开始,神龙的富康一马当先,控制住球,无奈乾坤汽车S-100虽起步稍晚,但技术过硬,将球拦截下来,转身一记漂亮头球,将球准确无误地传至乾坤汽车前锋M-180T.丝毫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M-180T一记长传,开赛不到五分钟,乾坤汽车进门得分!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异常激烈,但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乾坤汽车以1:0胜出。神龙汽车无缘4强。

  一汽大众VS奇瑞

  奇瑞虽败犹荣

  2∶1

  一个是黑马,一个是老牌强队。引人注目的是,一汽大众刚起用外援,更换了教头。

  比赛开始,历经三年磨炼,技术纯熟的右前锋QQ,带球沿右路狂奔,突然哨声响起,QQ吃了黄牌。原来小将得胜心切,趟球过大,被断后回抢时动作过粗。

  场面重新由一汽大众控制。宝来、捷达紧密配合,左前锋宝来的一记长传,捷达进门得分。此后一汽大众教头苏伟铭用新锐速腾替下老臣子宝来1.8T.速腾被称为一汽大众的秘密武器。果然,速腾上场不久便带球狂奔40米,挑射得分,令全场震撼!

  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候,利用对方松弛心理,奇瑞队旗云、QQ密切配合,为本队夺得了1分。

  双方球员点评

  QQ8分

  年纪不大,心理表现十分成熟。面对黄牌警告的不利判决,迅速调整状态,并不影响后场发挥。

  速腾9分

  新锐出手不凡,一上场就打破僵局,显示出深厚内功。

  花絮

  赛事规则有所改变,QQ显然一时不能适应,经过10分钟的离场调整,很快就恢复过来,又生龙活虎起来。

  赛场下速腾早已等得不耐烦,看着火热的赛场一直跃跃欲试。然而一汽大众教头苏伟铭胸有成竹,只在最恰当时机将其推出,事后证明,他的判断极为精准。

  上海大众VS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底蕴不足

  2∶1

  上海大众和一汽丰田可谓棋逢对手。一个是稳重扎实的老将,一个是日见上升的新星。

  比赛刚开始,左边锋锐志就给对方来了个措手不及。看准空当,左脚一记长距离吊射,得分!

  上海大众处乱不惊,不断组织进攻威胁对方大门。

  下半场开始,上海大众领驭出场,阵型由防守变为进攻,领驭成为新核心。机会来了,好,射门,进了!当第一次得到队友传球后,领驭就没有浪费这样的机会,轻松得分。

  眼见比分被扳平,一汽丰田开始有些急躁。此后上海大众老将波罗被劲情换下,由此上海大众彻底控制局面,87分钟时,劲情劲射得分。上海大众最终胜出。

  球员点评

  锐志8分

  一汽丰田的锐志是一名相当灵活的队员,往往令对方成员难以防守。

  领驭9分

  领驭是上海大众不可多得的一名核心成员。

  某种程度上说,是该队的精神领袖。领驭一上场,上海大众的面貌就发生明显变化。

  花絮

  劲情出道虽偶然,但成长极其迅速。刚一出道,就登上世界级舞台。

  本场比赛中,普锐斯没有出现。一汽丰田教练解释,因为旧伤复发,普锐斯状态欠佳。

  一汽丰田最近一直内乱纷纷。有不少球员被曝丑闻,战斗力受损。

  -球员点评

  标致2068分

  此小将是员猛将,善战且精力十分充沛。

  M-180T9分精干、活跃,爆发力强,在本届世界杯中,M- 180T屡次得分,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

  花絮

  神龙公司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起用凯旋。此前,该球星是媒体炒得最热的明星之一。神龙教头没有解释原因,但据猜测还是球队内部原因所致。

  上海通用VS广州本田

  君越一击定胜负

  1∶0

  上海通用和广州本田两队可谓群英荟萃。赛场上,双方都拿出最强阵容。

  球在中场上海通用GL8手中控制,广本奥德赛上前围堵,但在膀大腰圆的GL8前,奥德赛略显瘦弱。围堵失败。球传至上海通用右前锋乐风。乐风是一名表现极为活跃的新人,个子不大,擅长奔跑。广州本田思迪斜插出来。思迪同是新人。

  比赛进行到57分钟,双方还毫无实质进展。上海通用教头示意要求换人。君威被君越替下。

  君越现在控制球,雅阁的打法对君越显然难起作用。君越转身凌空飞起一脚,好球!上海通用1:0领先。此后,上海通用防守严密,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球员点评

  君越9分

  新人发挥极其出色,避开了对手的围追堵截。

  起用该新人,上海通用教头显出过人的胆识。

  乐风8分

  尽管缺乏大赛经验,但小伙子十分活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花絮

  上海通用老球星凯迪拉克在开赛前正在闹转会风波,风传其要价太高,而近期表现一直欠佳,将被老板炒鱿鱼。

  除了身高有所差异外,思迪与飞度长相十分相似。两人被记者追根溯源,原来同属一家族。

  上海通用景程此前一直被寄予厚望,但由于伤病不断,未能登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